国家遥感中心党支部举行党员大会暨入党宣誓仪式
日期: 2022年03月02日 09:37      
【字号:

  迎百年华诞,为信仰立誓。12月30日下午,遥感中心党支部举行了隆重的党员大会暨入党宣誓仪式。入党宣誓仪式由中心党支部书记王琦安主持,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

  入党宣誓仪式在雄壮的《国际歌》中拉开序幕。奏唱结束后,3名新党员在王琦安书记的带领下,佩戴党徽、面向党旗、高举右手,用慷慨激昂的语气,庄严地向党旗宣誓,表达对党的忠诚、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入党宣誓仪式,既是新党员的庄严宣誓,也是老党员的初心重温。宣誓仪式上,新党员王丝丝同志代表全体新党员作表态发言,表明了投身党的事业的决心和勇气,承诺将身体力行践行对党和人民的誓言。刘志春副书记代表老党员对新党员表示欢迎,希望新加入的3名党员强化党性教育、强化政治学习、强化先锋作用,时刻不忘初心使命。

  最后,王琦安书记寄语预备党员及全体党员同志要志存高远、潜心向学、开拓进取,牢记今天这个庄重、严肃的时刻,不忘初心跟党走,发挥好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时刻用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无愧共产党员的光荣称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