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大专项司与高技术中心开展联学活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日期: 2022年04月08日 10:34      
【字号:

  2022年1月5日,重大专项司党支部与高技术中心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联学活动,重大专项司班子成员、支委、各处处长、党小组和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组长,高技术中心班子成员、支委、各处处长等30余人参加活动。会议由高技术中心周云帆主任主持。

  联学中,两个单位班子成员和党员代表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紧密联系各自的思想和工作实际谈认识、讲体会,在交流中回顾学习历程、在互动中感悟思想伟力、在沟通中达成意见共识、在探讨中明确工作方向,起到了统一思想、深化共识、强化合作、努力奋进的联学作用,为更好推动各类项目管理实施,打下了坚实思想基础。

  周云帆主任指出,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重大历史意义,感悟“我将无我 不负人民”的高尚情操和为民情怀,要在具体工作中予以贯彻落实,高技术中心始终秉承“冲锋在前、服务一线”思想,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指引下,胸怀“两个大局”,以“四个面向”为重点,履行科技责任、践行创新使命。他强调,要进一步巩固提升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深刻践行“两个维护”,在伟大建党精神指引下,增强信心、坚定信念,强化项目管理服务的能力和水平,以建设“一流专业机构、一流管理专家”的“双一流”目标为牵引,以开放的视野、钻研的精神强化政治意识、提升政治自觉,为加快推动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建设科技强国作出应有贡献。

  刘敏司长强调,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走过百年光辉里程的重大时刻、站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里程碑意义的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指引全党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件,将为我们有效开展工作提供根本遵循、行动指南。我们要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重大历史意义,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强化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指导推动各项业务工作实现新突破、再上新水平。她指出,2022年是科技政策扎实落地年,我们要在充分总结重大专项实施经验的基础上,进一步发挥社会主义集中力量办大事的优势,积极主动发现问题并提出解决方案,推动未来接续实施。要充分做好科技创新-2030重大项目组织实施,在“人工智能”等领域项目组织管理过程中,开创标杆、打造样板,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