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村中心“绿色时光汇”组织开展“青春·学廉-廉洁论述深入学”活动
日期: 2022年04月26日 14:49      
【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加强年轻干部教育管理监督,按照科技部关于开展年轻干部扣好廉洁从政“第一粒扣子”专题活动工作安排,4月1日,农村中心“绿色时光汇”组织开展“青春·学廉-廉洁论述深入学”活动。农村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邓小明出席活动并讲廉政党课,党支部副书记、副主任陈成,全体青年干部参加活动。

  会上,青年干部集体学习了反腐题材电视专题片《零容忍》第四集《系统施治》和《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新闻报道,“绿色智慧”青年小组负责人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讲话精神,青年干部结合自身工作交流了各自的学习体会。本次廉政警示教育学习活动展示的典型腐败案例,触目惊心,发人深省,达到了“以案释纪、以案明纪”的良好效果。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科技管理工作中要严守“底线”、警觉“红线”、不碰“高压线”,扣好廉洁履职“第一粒扣子”。

  邓小明结合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2022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重要讲话精神,为青年干部讲廉政党课。邓小明指出,青年干部正处于职业生涯初期,也是树立正确权力观、地位观、利益观的关键时期,要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把“扣子”扣严扣正,把基础扎稳扎牢。邓小明强调,青年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筑牢理想信念根基、守住拒腐防变防线、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练就过硬本领、发扬担当和斗争精神、贯彻党的群众路线,努力成长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农业科技管理人才,为我国科技自立自强贡献青春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