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组织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日期: 2022年05月27日 16:37      
【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以及科技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4月28日,信息中心组织召开了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信息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胡少华同志主持会议,重点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对2022年中心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出部署。会议以视频方式召开,信息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在不同办公区参加了会议。

  会议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自觉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迎接服务党的二十大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不断探索强化信息中心党支部“一个统领,三个加强”的支部工作法,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持续抓好政治理论学习,扎实推进巡视整改任务落实,压实党建工作责任,扎实落实“两个10号文”精神,从严管理干部,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

  信息中心党支部副书记兼纪检委员吴飞鸣同志就信息中心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点进行了解读,从6个方面对信息中心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重点安排进行了部署。

  会议要求,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要不断加深对“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的认识,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永葆自我革命精神,坚定信心、统一思想,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为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确保节假日期间风清气正,会议还对“五一”、端午期间中心党员干部廉洁过节进行提醒并提出要求,要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锲而不舍纠治“四风”,严守疫情期间工作纪律,树立廉洁过节新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