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高新技术产业导报社党支部开展“坚持党媒姓党 守好意识形态阵地”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 2022年07月20日 15:22      
【字号:

  6月21日,为种好新时代“责任田”,守好新时代“主阵地”,中国高新技术产业导报社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坚持党媒姓党 守好意识形态阵地”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并结合《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自觉承担起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的使命任务》等内容,围绕如何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提高新闻舆论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加强传播手段和话语方式创新等展开了讨论。

  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党领导下的新闻媒体,必须始终坚持“党媒姓党”和“政治家办报”原则,听党话、跟党走,守好意识形态阵地,成为新时代宣传党的各项方针政策“喉舌”,成为密切联系人民群众的“桥梁纽带”。同时,作为媒体工作者,要胸怀理想,努力成为党的政策主张的传播者、时代风云的记录者、社会进步的推动者、公平正义的守望者;勤于学习实践,担负起新时代新闻舆论工作者应尽的责任与使命,大力推进内容品质化、媒体品牌化、传播智能化、服务智慧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