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励办党支部举行“七一”主题活动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更好把握和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
日期: 2022年07月20日 15:41      
【字号: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2022年7月1日下午,奖励办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认真学习《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更好把握和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汪航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更好把握和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主要内容。支部纪检委员、副主任翁非同志和四位党员代表结合工作实际,深入交流了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正确把握社会主要矛盾和中心任务、重视战略策略问题、永葆党的马克思主义政党本色、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等五个重大问题,对于全党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扎实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大家一致表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继承和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增强履职尽责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奋力走好新时代赶考之路。

  汪航同志总结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加深理解感悟、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是要加强党建业务深度融合,加快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科技奖励工作的决策部署,团结协作、勇担重任,推动科技奖励制度改革发展,健全中国特色科技奖励制度体系。三是要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党风廉政建设结合起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筑牢清正廉洁思想防线,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科技奖励管理队伍,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