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开展“迎七一”青年理论学习座谈会
日期: 2022年08月01日 14:20      
【字号: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2022年6月30日,信息中心开展“迎七一”青年理论学习座谈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提高中心青年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工作、推动实践的能力。中心党员和青年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与会同志围绕学习习近平经济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以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开展了讨论交流,畅谈了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重要讲话,为科技创新提供了发展方向和奋斗目标,同时也提出了新的要求。年轻干部必须加强党的科学理论武装,抓好理论学习这门必修课。要把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重中之重,坚持全面系统学、及时跟进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紧密结合新时代新实践,敢于担当、主动作为,努力在科技强国建设中贡献青春智慧。

  参加会议的青年同志纷纷表示,要以党的创新理论滋养初心、强化使命,切实走好践行“两个维护”的第一方阵,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