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普时报社党支部开展“迎接二十大,做好科普宣传报道”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 2022年08月11日 09:32      
【字号: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全面做好科普宣传报道工作,6月29日,科普时报社党支部开展了“迎接二十大,做好科普宣传报道”主题党日活动。科普时报社副社长王飞为全体党员做了题为“学史悟思践行”的“理论小课堂”第六期学习分享讲座,全体党员就迎接党的二十大如何做好科普成就报道进行研讨,科普时报社党支部书记、总编辑陈磊主持活动。

  王飞同志从百年党史中与科普工作相关的三个小故事切入,回顾了我国科普事业发展的重要时间节点,并结合科普时报日常工作谈了自己的体会和建议。随后,全体党员围绕下半年如何做好迎接党的二十大科普宣传报道策划、如何进一步创新报道手段和方式发表了自己的见解和看法。

  陈磊书记要求,支部党员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学普及工作的重要指示和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新时代科普工作的要求,从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牢牢把握新时代科普工作方向;要加强“科普翼”建设,创新科普表达和传播方式,强化高质量科普资源供给,拓宽科普工作支撑服务渠道,发挥科普时报社在科普领域的舆论引导作用。

  党员们认为,通过主题学习和交流研讨,更加明确了今后的科普宣传工作重点、报道思路和努力方向。大家纷纷表示,将开拓进取,勇于担当,全面贯彻落实全国科普工作联席会议精神,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