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中心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论党的青年工作》专题学习会
日期: 2022年08月26日 18:14      
【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系列重要论述,系统总结和谋划中心青年工作,8月5日,21世纪中心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围绕《论党的青年工作》开展专题学习会。中心党支部组织委员、青年委员以及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代表等10余人参加会议。

  本次活动采用自学和集中学相结合的形式开展,中心青年认真自学了《论党的青年工作》中的《在同各界优秀青年代表座谈时的讲话》(2013年5月4日),并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的“青年观”集中开展研讨。

  通过交流研讨,参会青年围绕如何更好地开展中心青年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并纷纷表示面临百年变局和世纪疫情的重大机遇和挑战,青年同志更要身先士卒,立足本职,在政治理论学习中提高政治站位,在落实重大战略任务中强化使命担当,在服务领域科技创新中提升专业素养,共同推动中心“青年之家”成为“学习之家”、“调研之家”和“服务之家”,使每一位青年在这里锻炼、收获和成长,凝心聚力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