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台中心党支部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日期: 2022年09月06日 17:16      
【字号:

  8月22日,平台中心党支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平台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苏靖主持会议并讲话,中心党支部副书记、副主任李加洪,中心党支部纪检委员、副主任王瑞丹参加学习。中心党支部委员、各处处长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生动记录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伟大实践,集中展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著作,是指引我们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前进的行动指南。

  会议要求,平台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要把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作为重大政治任务,要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与第一卷、第二卷、第三卷作为一个整体来学习,深学精研、融会贯通,深刻理解其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实践要求,深刻领悟贯穿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进一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用好“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组织生活制度,开展多层次多形式的学习,各党小组、青年小组要精心安排,周密实施,组织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集中学习研讨工作,党员干部要结合实际工作撰写学习心得体会,不断推动学习往实里走、往深里走、往心里走。要进一步增强推进科技自立自强的使命担当,聚焦“四个面向”,落实“四抓”要求,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新时期科技平台工作的强大动力和思路举措,落实好部党组工作部署,更好地发挥科技平台对科技创新的支撑作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