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炬中心第三党支部开展“崇廉拒腐蚀,清风润初心,喜迎二十大”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会
日期: 2022年09月08日 16:13      
【字号:

  按照《火炬中心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有关要求,8月12日,火炬中心第三党支部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会,深学深悟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讲话精神,重温党规党纪、弘扬红色家风,扎实推进宣教月学习活动入脑入心。

  会上,支部书记盛延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强调支部党员要加深对新形势下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认识,切实提高一体推进“三不腐”能力和水平。支部党员集体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中有关全面从严治党和自我革命的内容,重温《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重点学习毛泽东同志“教子严,律己严,持家严”和周恩来同志“十条家规”的红色家风故事。

  支部党员结合专题学习畅所欲言、分享体会,认为“三不腐”既是对党员干部提醒监督又是对党员干部的要求期望,党员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要筑牢防腐拒变的思想防线,正心修身、常思常省,认清肩负的责任使命,踏踏实实工作学习,以清廉家风涵养党员干部清正作风,切实做到崇廉拒腐蚀、清风润初心,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研究了支部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工作安排,并重点围绕开展支部政治生态研判分析工作进行交流研讨。支部党员一致认为,要贯彻落实中心党委有关工作部署,聚焦业务板块,逐步完善制度设计,探索形成常态化政治生态研判分析机制,推进支部党风廉政建设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