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遥感中心组织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集中理论学习活动
日期: 2022年09月08日 16:30      
【字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科技部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部署,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开展,8月17日下午,国家遥感中心面向全体工作人员组织开展了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集中理论学习。

  本次学习活动由国家遥感中心党支部书记赵静主持。活动伊始,党支部副书记刘志春传达了科技部直属机关党委《关于开展以“崇廉拒腐蚀,清风润初心,喜迎二十大”为主题的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的通知》精神,解读了遥感中心具体落实方案,并对组织好宣传教育月活动和进一步推动“廉洁中心”建设作了工作部署。

  活动中,八位党员干部分别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等内容,五位同志分别交流了学习心得,并分享了在遥感中心的工作感受和思想动态。

  最后,党支部书记赵静紧紧围绕“崇廉拒腐蚀,清风润初心,喜迎二十大”主题,对组织好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和进一步推动“廉洁中心”建设提出了要求。强调要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的初心使命、清廉意识,深刻领会新形势下开展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切实做到自警自醒自励、慎独慎初慎微,走好政治人生路,为中心发展贡献力量。同时从坚定政治方向不偏移,坚守底线思维不懈怠,持之以恒推进正风肃纪三个方面,要求每一位干部职工筑牢拒腐防变思想堤坝,守住党纪国法底线,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营造中心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氛围,不断深化“廉洁中心”建设,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