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估中心第四党支部开展“崇廉拒腐蚀,清风润初心,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 2022年09月08日 16:34      
【字号:

  为强化党员干部初心使命、清廉意识,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廉洁文化氛围,按照部直属机关党委和中心党总支关于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的有关部署和安排,8月26日,评估中心第四党支部赴香山革命旧址组织开展“崇廉拒腐蚀,清风润初心,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前往双清别墅、来青轩,瞻仰了毛泽东、朱德、刘少奇、周恩来、任弼时同志在香山的办公居住地,集体参观了香山革命纪念馆,回顾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夺取全国胜利和党中央筹建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光辉历史,缅怀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的丰功伟绩,学习革命先辈们清正廉洁、吃苦耐劳、坚韧不拔的伟大精神。在革命旧址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共同朗诵崇清尚廉主题诗词。

  集体参观结束后,支部纪检委员以《守初心扬正气,做清白担当的科技评估人》为题讲授专题廉政党课,生动讲述我党廉洁奉公典范故事。全体党员围绕如何做清白担当的科技评估人作了学习交流。

  大家一致认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进一步凝聚了红色初心力量,深化了对反腐倡廉的认识,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支部书记王再进同志总结指出,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永葆“赶考”的清醒和坚定,牢记初心使命,将廉洁、正气和担当融化于心、融合于行,不断提高崇廉拒腐能力,努力成为有鲜明政治品格、有矢志报国情怀、有干事创业本领、有过硬纪律作风的新时代科技评估人,在本职岗位上多作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