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估中心第三党支部开展“崇廉拒腐,警钟长鸣”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 2022年09月20日 08:54      
【字号:

  为深入推进以“崇廉拒腐蚀,清风润初心,喜迎二十大”为主题的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2022年8月25日,评估中心第三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崇廉拒腐,警钟长鸣”主题党日活动。

  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集体参观了北京大钟寺古钟博物馆廉政教育基地。明永乐大铁钟、魏忠贤铜钟、永泰寺铜钟、汇通祠铁钟等文物背后的历史故事,深刻警醒着每位党员干部。

  集体参观后,支部书记和纪检委员分别以《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为加强涉外科技法治建设贡献力量》《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为题作廉政专题党课,并举行了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共同重温入党誓词,引导大家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凝聚奋进力量。

  党员们一致认为,这是一次意义深远的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参观学习,对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要在工作和生活中不断增强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自觉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规规矩矩做人,踏踏实实做事,崇廉拒腐,弘扬清风正气。

  下一步,第三党支部要重点学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不断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提高“三不腐”能力和水平,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