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青年开展“品读廉政经典,凝聚青年精神”专题活动
日期: 2022年09月20日 16:17      
【字号:

  为进一步增强青年干部廉洁从政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按照信息中心党支部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的活动安排,2022年8月26日,信息中心青年理论学习小组“IT汇”开展“品读廉政经典,凝聚青年精神”专题活动,继续深化年轻干部扣好廉洁从政“第一粒扣子”教育成果。中心领导班子、青年同志代表共计45人参会。

  本次活动内容丰富、形式活泼。一方面组织青年同志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中心廉政制度,就强化纪律和规矩意识,推进信息中心廉政制度建设和落实落地进行了交流讨论。另一方面,中心青年学思践悟,以青年人特有的激情,现场表演了自编自排的廉政节目,以青春的热情弘扬清风正气,践行廉洁文化。

  中心党支部书记胡少华同志在总结中指出,青年同志是革命事业的接班人,扣好廉洁从政的“第一粒扣子”至关重要。信息中心党支部要进一步加强对青年干部的教育管理监督,引导大家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崇廉拒腐的意识和能力,培养一大批忠诚、担当、专业、务实、守正的科技青年,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