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日报社事业发展部党支部深入学习志刚部长“七一”专题党课 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
日期: 2022年09月28日 10:44      
【字号: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科技日报社事业发展部党支部近日开展了以“拥护‘两个确立’ 实现科技自立自强”为主题的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志刚部长“七一”专题党课报告。

  活动中,两名党员代表先后分享了学习体会。他们谈到,作为践行“两个维护”第一方阵的一员,要深刻认识到“两个确立”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要从思想上高度认同核心、政治上坚决忠诚核心、行动上始终维护核心,切实把对“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的认识转化为践行“两个维护”的高度自觉。要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中找方法、找答案、找路径,尽职尽责做好科技宣传服务各项工作,为科技日报社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支部书记刘玉宏在总结发言中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志刚部长“七一”专题党课内容,要深刻认识“两个确立”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中的重大意义,切实把对“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的认识转化为践行“两个维护”的高度自觉,走好践行“两个维护”的第一方阵,牢记新征程上科技创新和科技宣传肩负的历史使命。要认真学习研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做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的贯彻落实,增强忧患意识和危机意识,传承红色基因,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