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体司青年理论学习小组“青政苑”开展“弘扬清廉家风,坚守初心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日期: 2022年10月13日 16:05      
【字号:

  根据政体司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的安排部署,9月9日上午,政体司青政苑组织青年同志和党员干部集体前往石景山领袖家风教育基地,开展“弘扬清廉家风,坚守初心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期间,同志们参观了党的历届全国代表大会历史陈列展,共唱国际歌,重温入党誓词,深入体会革命先辈在苦难中创造辉煌,为党的事业奉献一切的家国情怀;聆听了毛泽东主席从严治家、无私奉献的家风故事,观看了老一辈革命家勤俭节约、克己奉公的高尚事迹,诵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崇德守义、深情厚重的红色家书,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党员干部的要求,经历了一场思想的深刻洗礼。

  政体司副司长、纪检委员汤富强在活动结束前要求,广大青年同志和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论述精神,以老一辈革命家的红色家风故事为榜样,以贪腐分子的堕落行径为教训,传承红色基因,清白做人、干净做事、廉洁从政,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