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炬中心第五党支部组织召开《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学习分享交流会
日期: 2022年10月14日 11:01      
【字号:

  为扎实推动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夯实理论根基,不断推动火炬事业创新发展,在前期认真自学的基础上,8月31日,火炬中心第五党支部组织召开以“学思践悟·喜迎二十大”为主题的《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集体学习分享交流会。支部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王宇彤主持。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生动记录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面对百年变局和世纪疫情相互叠加的复杂局面,统筹发展和安全,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伟大实践,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著作。学习分享交流会上,支部委员带头就《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努力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和“正确认识和把握我国发展重大理论和实践”两个章节内容进行了分享,结合自身的学习感悟,与大家分享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论述对日常工作的指导作用,并用生动的例子充分诠释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著作的核心内容。

  与会同志一致认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是做好科技管理工作的根本遵循,本次分享交流活动通过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知原义,提升了党员干部的理论水平,使大家进一步增强了建设科技强国的责任感,进一步领会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强化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强化责任担当,积极主动作为,把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和部党组的各项任务落实下去,不断提升理论指导实践能力,用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扎实的工作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