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日报社机关党委组织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培训
日期: 2022年10月15日 14:11      
【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9月8日,报社机关党委邀请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张克研究员为党务干部讲授《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会议由报社机关党委副书记、机关纪委书记郝蓉主持,报社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和委员,以及报社预备党员、积极分子约70人参加了培训。

  张克从《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编辑出版情况、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起源与发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思想精髓、内在逻辑以及如何学好用好等方面进行深入讲解,带领党员干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张克运用战略管理理论框架分析方法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进行了深入阐述,从战略主动、战略目标、战略环境、战略挑战、战略规划、战略监督等维度,理论联系实际,引领党员干部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有了更系统深入的把握,对报社持续深化理论学习,深刻领会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增强推动工作的预见性和主动性,切实把党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真正落到实处,起到积极促进作用。

  郝蓉书记在总结时强调,各党支部要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深刻内涵,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心怀“国之大者”,强化学以致用、用以促学的能力,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要求上来,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