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司党支部赴中科院计算机网络中心开展联学联建
日期: 2022年10月15日 14:30      
【字号:

  9月22日,国际合作司党支部纪检委员、副司长徐捷带领支部一行到中科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调研并与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党委开展联学共建活动。中科院国际合作局国际组织处副处长王东瑶,中科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党委副书记谢高岗、党群办主任孙健英、业务处处长李翀参加活动。

  国际合作司党支部一行首先参观了中国科技云统一运管指挥中心大厅,随后与中科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党员代表进行了座谈。会上,徐捷同志介绍了支部党建情况、推动国际科技创新合作的有关情况。孙健英同志介绍了中心党建工作情况,李翀同志介绍了中心总体业务布局和近年国际合作工作及进展。有关人员介绍了全球开放科学云计划以及中国科技云国际合作推进等方面工作。与会人员进行了热烈讨论。

  大家一致认为此次联学共建活动加强了学习和业务交流,今后双方将进一步开展深入交流,充分发挥党建对业务的引领作用,共同推动新形势下国际科技交流合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