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管司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日期: 2022年11月02日 15:20      
【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根据部党组的部署要求,资管司党支部于2022年10月24日下午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专题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党支部书记解鑫同志主持会议,带领全体党员同志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上所作的报告和大会期间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部党组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有关要求,并对下一步贯彻好、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部署。领导班子成员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本职工作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与会同志深刻感受到,刚刚胜利闭幕的党的二十大是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回顾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科学谋划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大会通过的《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将近年来党的重大理论创新、实践创新和制度创新成果写入党章,充分体现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确立的重大理论观点和重大战略思想。

  解鑫同志对资管司全体党员干部提出要求,要坚持深学细悟,加强系统思维,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牢记“三个务必”,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要找准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结合点、切入点、着力点,深刻理解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要求,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结合年初确定的工作目标任务,针对当前形势特点深入思考,扎实抓好重点工作的推进落实。

  与会同志纷纷表示,将坚定拥护“两个确立”,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笃行实干,切实把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转化为优化配置创新资源的生动实践,切实让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为加快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贡献坚实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