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管中心党支部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
日期: 2022年11月14日 15:25      
【字号:

  2022年10月24日,监管中心组织召开全体党员干部会议,认真学习、深入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

  会上,支部书记、中心主任吴学梯带领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闭幕式上的讲话,《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并就此进行了热烈讨论。

  通过学习,全体党员干部深刻认识到党的十八大以来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成就,是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团结奋斗取得的。成就来之不易,启示弥足珍贵。大家纷纷表示,新时代新征程上,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推向前进,特别紧要的是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吴学梯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理解“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刻认识新时代新征程的使命与任务,深刻领悟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中科技的责任与使命担当,深刻把握全面从严治党、党的自我革命的重大意义,深入领悟“三个务必”的深刻内涵,在善于斗争上多下功夫,提升斗争本领,切实落实党中央关于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人才强国战略方面的决策部署,为加快建设世界科技强国贡献更大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