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院第四党支部组织专题学习会 全面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
日期: 2022年11月17日 08:59      
【字号:

  2022年11月1日上午,战略院第四党支部组织召开专题学习会,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会议由战略院第四党支部书记陈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与会同志重点学习研讨了“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人才支撑”、“推进国家安全体系和能力现代化,坚决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等章节,并结合工作实际,就“科技安全促进国家安全”、“科技创新全面支撑乡村振兴”、“科技体制改革提升国家科技创新体系效能”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随后,陈志同志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内容和《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向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工作报告》,再次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他强调,全体党员同志应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作出的战略部署,牢记“三个务必”,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确保党永远不变质、不变色、不变味。

  大家纷纷表示,要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通过“总体学和专题学”、“共同学和自主学”、“横向学和纵向学”、“引进来学和走出去学”等丰富多样的学习形式,学出特色,学出理想,学出担当,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肩负起党中央赋予科技工作者的新使命、新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