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技术中心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砺行社”开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活动
日期: 2022年11月17日 09:04      
【字号:

  高技术中心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砺行社”在党支部的带领指导下,通过在线互动测试,分享学习心得体会等多种方式,开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活动,中心全体青年同志参加了活动。

  大家认为,党的二十大报告立意高远、振奋人心、催人奋进,明确宣示了新时期我们党应该往哪里走、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走、用什么具体方式走,吹响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号角。

  大家表示,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让青春在推动科技事业高质量发展、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以实际行动为加快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做出奉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