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管中心、监督司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联学活动
日期: 2022年11月17日 09:13      
【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成效,2022年11月2日下午,监管中心“爱读社”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和监督司“坚果社”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共同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联学活动,监管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吴学梯同志出席活动。

  会上,吴学梯书记首先为全体青年同志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辅导讲话,强调要学原文、悟原理,做到融会贯通学、结合实际学,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要按照中央要求,做到“九个深刻领会”“七个聚焦”,准确理解和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资管司专项协调处张庆梓同志结合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科技创新工作的重大部署,讲授了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十四五”总体布局与项目管理机制。多名青年同志结合本职岗位工作实践,交流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心得体会,展现出昂扬奋进的精神状态。

  此次联学活动将政治学习与业务交流有机结合,有助于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见行见效。大家表示,要坚持全面学、深刻悟、用心做,真正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心中、落到实处,以精神伟力激励自我奋进新征程,以务实工作作风建功新时代,以科技创新支撑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作出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