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高新技术产业导报社党支部组织开展“奋进新时代 开启新征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 2022年12月28日 15:27      
【字号:

  2022年11月21日下午,中国高新技术产业导报社党支部组织开展“奋进新时代 开启新征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报社全体党员干部群众前往北京展览馆参观“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共同感受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变革和辉煌成就。

  走进展厅,大家依次参观各个展区,仔细聆听讲解,认真参观学习,相互交流感悟。一幅幅图片图表、一段段生动视频、一件件实物模型,角度丰富、内涵饱满,生动诠释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发展进程中极不寻常、极不平凡的十年,让大家深刻感受到了新时代十年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取得的伟大变革和辉煌成就。

  伟大科技成就鼓舞人心,未来前景催人奋进。参观中,大家为十年来我国取得的科技成就而驻足惊叹,卫星火箭等太空探索设备、高端农业装备、高精度物探车、5G应急基站车、新型药物、智慧医疗设备、智慧教育、智慧制造。丰富的科技展品彰显着科技创新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激发着参观党员干部群众内心的自豪感。

  通过参观主题成就展,大家纷纷表示,新时代十年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伟大十年。作为媒体工作者,要努力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紧紧围绕高新区、高新技术企业和高新技术产业,不断提升宣传报道和产业服务水平,展现高新风采、讲好高新故事、做好高新服务,为推动高新技术产业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舆论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