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台中心青年理论学习小组“蔚蓝学社”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交流
日期: 2022年12月29日 09:05      
【字号:

  为引导平台中心广大青年干部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成效。近日,平台中心青年理论学习小组“蔚蓝学社”组织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活动。中心全体青年同志参加学习交流,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苏靖出席会议并讲话。

  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支撑”等内容。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对科技创新改革发展提出了一系列新任务新要求,为新时代新征程科技创新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作为新时代的青年科技管理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报告的精神内涵,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在科技管理岗位上为加快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做出应有的贡献。

  苏靖同志总结讲话指出,平台中心青年同志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持续深入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政治责任感,做到入脑入心、知行合一,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不断开创平台中心各项工作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