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炬中心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日期: 2023年01月11日 08:28      
【字号:

  2022年12月30日,火炬中心第二党支部召开会议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以视频方式进行,第二党支部书记徐轶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支部党员王奕同志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的相关内容,同时结合自身工作,谈了认识体会。她表示,要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营造有利于科技型中小微企业成长的良好环境,推动创新链产业链资金链人才链深度融合。要发挥好火炬连接科技与资本的纽带作用,为构建中小企业创新创业良好生态贡献更多火炬力量。

  支部党员王赫然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2年第9期《求是》杂志的署名文章——《加快建设科技强国,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在分析梳理文章核心要义的基础上,结合科技工作特点,谈了对火炬事业发展的工作建议。

  支部书记徐轶同志在总结时指出,党的二十大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确定了到2035年我国发展的总体目标和未来5年的主要目标任务,为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作为科技工作者,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对科技工作的全面部署,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对教育、科技、人才工作的系统部署。必须坚持科技是第一生产力、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深入实施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开辟发展新领域新赛道,不断塑造发展新动能新优势,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到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