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所职能二支部与万方第三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与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主题联学活动
日期: 2023年02月08日 16:23      
【字号:

  2022年12月26日,中信所职能二支部与万方第三党支部联合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与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主题联学活动,职能二支部书记高芳同志主持,所党委书记赵志耘、万方公司党总支副书记彭洁参加。

  万方第三党支部书记林云水同志领学党的二十大报告第四部分内容,并作“科技赋能支撑高质量发展”主题发言。职能二支部书记高芳同志领学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要点,重点围绕“六个坚持”“六个更好统筹”和“科技政策要聚焦自立自强”等核心内容作重点发言。彭洁同志聚焦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必须坚持系统观念”,谈了个人的思想认识,并结合工作实际提出在万方公司党建与业务工作中运用好系统观念的思路和举措等。其他4名党员代表分别从把握高质量发展的核心要义、科技创新支撑经济社会发展、科技政策扎实落地、更好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作交流发言。

  赵志耘同志谈体会时强调,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有利于为2023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更好地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提振信心,中信所各部门和下属企业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把“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落实到具体的党务、人事和科技信息服务工作中去。

  通过本次联学,全体党员同志在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中进一步坚定了勇毅前行的信心,大家一致表示,“两个确立”是战胜一切艰难险阻、应对一切不确定性的最大确定性、最大底气和最大保证,2023年要把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扎实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去,持续加强党支部联学联建,共同创新学习方式,持续推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走向深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