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部火炬中心召开党建宣传工作会
日期: 2023年02月08日 16:25      
【字号: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加强火炬中心党建宣传工作,2023年1月6日,火炬中心召开党建宣传工作会,党委委员、副主任李有平主持会议,党建宣传工作人员及党办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李有平同志全面总结了2022年火炬中心的党建宣传工作,并就做好2023年党建宣传工作进一步作出部署。党办负责同志传达了《火炬中心党委关于进一步加强党建宣传工作的通知》要求,与会人员就做好党建宣传工作的经验与建议进行了交流。

  李有平同志指出,过去一年,火炬中心党建宣传稿件数量与质量并重,及时、准确、全面地宣传了火炬中心党建工作的情况和经验,并在沟通情况、推动工作、交流经验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进一步促进了火炬中心党建工作提水平、上台阶。2023年,要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全面加强火炬中心党建宣传工作,大力宣传党建工作中的好做法、好典型、好经验,及时总结完善党建工作,树立典型、推广经验,增强党建工作的影响力、辐射力,有效推动新时期火炬中心党建工作提质增效。

  李有平同志强调,要充分认识党建宣传工作的重大意义,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创新理论为指引,增强党建宣传工作的主动性、前瞻性和针对性,进一步提升党建宣传工作水平。要深入推进学习教育与宣传报道深度融合,开展品牌特色活动,充分发挥工青妇等群团组织优势,进一步增强学习教育针对性、多样性,兴起奋进新征程的学习热潮,从有声有色的活动中提炼出新出彩的宣传素材。要认真落实火炬中心党委要求,压紧压实责任,将党建宣传工作的任务分工落到实处,推动业务工作与党建宣传工作深度融合,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火炬中心将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首要政治任务,以党建宣传实效为导向,全方位深化宣传内容、全领域形成宣传合力、全过程强化结果运用,精心组织宣传,持续提升党建宣传工作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为火炬中心全面强化政治机关建设、展现火炬新风貌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