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中心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组织开展“学思践悟二十大 青春奋进新征程”专题学习会
日期: 2023年02月08日 16:31      
【字号: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科技部关于开展“学思践悟二十大 青春奋进新征程”活动的通知》要求,近日,21世纪中心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组织开展“学思践悟二十大 青春奋进新征程”青年线上专题学习会。中心党支部委员以及青年理论学习小组青年共20余人参加了会议。

  专题学习会上,中心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组长杨帆介绍了“学思践悟二十大 青春奋进新征程”学习活动的要求及方案,明确了学习的总体要求及主要内容。使大家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全面、系统、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组织开展“增志气”“壮骨气”“接地气”“强底气”学习活动,引导青年干部多学习、勤思考、勇实践,推动中心青年理论学习走深走实。

  在交流环节,中心青年贾国伟同志汇报了“关键小事”青年调研活动的经验做法,结合调研案例分享了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所提出的“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中国,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的心得体会。他指出,中心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坚持理论联系实际,联合社发司青年理论学习小组,认真组织开展以“科技助力反电信诈骗”为主题的“关键小事”青年调研,以“小切口”探讨“大问题”,调研报告荣获2022年中央和国家机关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关键小事”调研攻关活动优秀成果二等奖。

  通过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小组分享讨论,增强了青年干部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坚定了以科技铸造安全之盾、服务民生、助力平安中国建设的信心。青年们纷纷表示,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将在中心党支部的带领下,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多措并举推动各项学习任务落实落细,将担当融于实践中,将奋斗写在岗位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