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中心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组织开展2023年“新年第一讲”青年政治理论学习活动
日期: 2023年02月17日 17:12      
【字号:

  近日,生物中心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新叶社”组织开展2023年“新年第一讲”青年政治理论学习活动。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导师张新民主任出席活动并讲话,中心四级职员郑玉果同志和全体青年同志参加活动。

  张新民为中心青年同志带来了“新年第一讲”,开启了2023年生物中心青年理论学习活动的序幕。他强调,要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并结合中心工作向中心全体青年同志提出了四个方面的要求:一要有蓬勃朝气,不辍不惰,时不我待,只争朝夕,努力学习,不断提高素质,锤炼过硬本领;二要有昂扬锐气,不信邪不畏难,在困难与挑战面前具备顽强斗志,越挫越勇,坚忍不拔;三要有高远志气,树立远大目标,始终脚踏实地,一步一步扎实奋斗,不忘初心,胸怀理想和目标,奋勇前行;四要保持浩然正气,信念执着,是非分明,修身修心,自觉抵制诱惑。

  青年同志们在交流中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始终保持青年的创造力、战斗力,为加快建设科技强国、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