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司党支部赴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 2023年02月24日 17:22      
【字号:

  为激励年轻干部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近日,人事司党支部组织前往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开展“热血青春激荡百年芳华——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铭记奋斗历史,做信念坚定的组工干部”主题党日活动。

  红色殿堂熠熠生辉,伟大征程感召激励。本次参观的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分设“建立中国共产党 夺取新民主主义革命伟大胜利”等四部分内容。步入这一受教育受洗礼的精神家园,大家认真观看聆听,不时驻足思考,热烈交流讨论,一个个实物、一件件展品、一幅幅图像、一段段视频令人心潮澎湃。置身于历史场景之中,大家回顾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历程,感悟党的守正创新、与时俱进,坚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

  感受历史脉络,畅想未来宏图。支部青年党员纷纷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做中国式现代化的重要参与者、主动实践者和积极贡献者,做忠诚、担当、专业、务实、守正的科技管理干部,为加快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