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估中心党总支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
日期: 2023年03月14日 11:18      
【字号:

  2月17日上午,评估中心党总支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直属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巡视办主任崔玉亭同志和机关党委相关处室同志到会指导。会议由评估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聂飙同志主持,评估中心党总支委员、各党支部委员和党小组长参加。

  会上,4个党支部书记重点围绕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贯彻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深入推进巡视整改、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逐一开展党建工作述职,既讲成效问题、又谈经验认识,并提出2023年开展相关工作的思路举措。

  评估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分别作点评,并从强化理论学习系统性和及时性、凝练提升支部工作法、严格党员教育管理监督、加强纪检力量建设等方面提出改进意见建议。

  崔玉亭同志指出,此次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充分体现了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展现了比、学、赶、帮、超的浓厚氛围和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切实做到了规定动作有方向、自选动作有特色、学习研究有方法、廉政建设有成效。下一步,要继续深化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的理解把握,大力推进马克思主义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不断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推动党建工作全面提质增效。

  聂飙同志强调,评估中心各党支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继续强化“党建抓不好、业务上不去”的观念,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推动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步调一致向前进,为科技评估高质量发展、更好支撑服务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此次党建述职评议考核是评估中心党总支推进党建业务同谋划、同部署、同实施、同考核的具体举措。会后,评估中心党总支将综合分析党员满意度测评和现场打分,确定评议考核等次,切实发挥好评议考核“指挥棒”作用,持续推进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不断推动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