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管司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 2023年03月14日 11:19      
【字号: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员干部把好传统带进新征程,将好作风延续到新时代,2023年2月20日下午,资管司党支部组织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会议由资管司党支部书记、司长解鑫同志主持,党支部副书记、纪检委员曹国英同志以“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实际行动奋力谱写科技创新新篇章”为主题,为全体党员同志讲授专题党课。

  曹国英同志回顾了科技部发展历史沿革,带领与会同志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他强调,要深刻领会到“两个确立”是历史的选择、时代的选择、人民的选择,全体党员干部应切实领悟其理论逻辑、历史逻辑、实践逻辑。他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将科技创新的战略意义提升到新的高度,全体党员干部要时刻牢记初心使命,自觉履行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的责任担当,以优良作风投身新的伟大实践,以实际行动谱写科技创新新篇章。

  解鑫同志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提出相关要求,他表示,要把握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坚持好、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坚持守正创新、问题导向、系统观念,为前瞻性思考、全局性谋划、整体性推进科技计划管理改革提供科学思想和方法。

  与会同志纷纷表示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进一步强化使命担当,持续推动科技计划管理改革和科技资源统筹配置走深走实,坚定不移地推动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