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所方法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书记讲党课活动
日期: 2023年03月15日 07:49      
【字号:

  为落实《中共科学技术部党组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通知》,按照中信所党委相关部署要求,2023年2月28日上午,中信所方法中心党支部书记刘志辉以“深学细悟笃行党的二十大精神 依托创新载体积极应对信息技术挑战”为主题讲专题党课,方法中心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学习。

  刘志辉同志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具有十分重大的历史意义。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科技创新的一系列重要论述和部署,一方面为科技信息工作指明了方向和要求,即科技信息行业要做好传承,在国家科技创新发展中继续发挥好“耳目、尖兵、参谋”的作用;另一方面也为“加快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等科技创新命题提供了具体的系统方法论指导,即科技信息行业要发挥战略科技力量作用,推动“有组织科研”与创新,对未来的科技信息工作高质量发展进行系统化、体系化部署。

  大家一致表示,作为科技信息工作者,面对新技术和新挑战,将坚持系统观点,聚焦党的二十大报告做出的新的战略部署,通过体系化建设整合科技信息行业的战略科技力量,以务实态度,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动科技信息工作发展的强大动力,凝心聚力踔厉奋进,为科技信息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