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司党支部组织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组织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走进百姓家》
日期: 2023年03月17日 14:32      
【字号: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感悟习近平总书记的深厚人民情怀,在党员干部自学的基础上,2023年2月27日下午,高新司组织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深入学习《习近平走进百姓家》。高新司党支部书记陈家昌同志主持会议。

  大家首先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基层,走入百姓家中的视频短片,党支部组织委员介绍了《习近平走进百姓家》一书的概要内容,并以习近平总书记走访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镇博后村、陕西省延安市延川县文安驿镇梁家河村、西藏自治区林芝市巴宜区林芝镇嘎拉村的生动案例,让大家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问生计冷暖、察民情民愿、讲惠民政策的人民情怀。

  与会同志结合自身体会,围绕视频短片与《习近平走进百姓家》中的故事交流研讨。大家一致认为,事非经过不知难,成如容易却艰辛。经过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的接续奋斗,我国取得了脱贫攻坚的伟大胜利,当前乡村振兴的任务依然艰巨。作为中央和国家机关干部,要用实际行动走好践行“两个维护”的第一方阵,为人民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要向习近平总书记学习,自觉加强与基层一线的联系,了解基层实际情况,提高理论联系实际的能力,为高新技术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陈家昌同志强调,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刻领悟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对习近平总书记的深厚爱戴之情转化为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听党话跟党走,践行党的宗旨,扎实工作,为加快建设科技强国、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贡献高新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