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院第二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日期: 2023年03月24日 16:30      
【字号:

  按照战略院党委部署安排和最新要求,第二党支部在认真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基础上,于3月2日下午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警示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院务委员、党支部书记王书华同志主持会议。

  会前,第二党支部根据要求认真做好各项准备,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和警示教育大会通报的典型案例等相关工作。先后组织全体党员集体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二十大党章修正案学习问答》等辅导材料,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等。同时,支委会召开会议讨论明确组织生活会议程、支部年度工作总结等主要内容,支部委员与党员间多次开展谈心谈话,听取意见和建议,认真梳理问题清单。

  会上,王书华同志代表支委会报告2022年度工作情况以及查摆问题等情况并接受党员评议,支部书记带头、各位党员同志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从学习深度、调研工作、组织建设等方面查摆问题。针对各位党员在组织生活会上反映出的典型问题,同志们对照“四强”党支部标准,围绕推进“一支部一品牌”建设重点,讨论形成问题清单并提出整改方向,进一步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持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推进党建与业务融合。

  通过本次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将进一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自觉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自觉,切实强化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