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中心党支部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
日期: 2023年03月28日 09:38      
【字号:

  2023年2月20日,生物中心党支部组织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关于新冠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生物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张新民同志主持,中心领导班子成员、支委委员和各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张新民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同志们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站在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战略高度,贯通历史和现实、国际和国内,对中国式现代化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作了全面系统深入的阐述,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针对性、指导性,为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了根本遵循。张新民同志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对下阶段的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全体干部要第一时间学、原原本本学、逐字逐句学、结合实际学,全面学深学精悟透,持续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

  张新民同志还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关于新冠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张新民同志强调,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充分认识我国取得疫情防控重大决定性胜利的重要意义,坚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进一步强化底线思维、风险意识、问题导向,抓实抓细新阶段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坚决巩固来之不易的重大成果。同时,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最新决策部署,充分发挥专业能力,加强对后续疫情的预研预判,积极为科研攻关组提供坚实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