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中心党支部组织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日期: 2023年03月28日 09:39      
【字号:

  2023年3月7日,生物中心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生物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张新民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作《2022年度生物中心党支部工作报告》并开展民主评议,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张新民同志从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2022年开展的主要工作及成效、查摆问题情况和整改措施等四个方面向全体党员作了报告。2022年,生物中心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和理论武装,不折不扣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部党组重大任务,对标“四强”党支部要求全面提升组织力,不断加强纪律建设和作风建设,充分发挥党建带动群团作用,坚决落实专项整治和专项巡视整改任务,推动各项工作稳步开展,取得了良好成效。

  张新民同志在报告中强调,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党支部逐项进行了研究,并提出了整改措施。一是加强政治机关建设,以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二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学深悟透、融会贯通;三是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决策部署,组织凝聚干部职工加快推进科技自立自强;四是凝心聚力,共同谋划长远发展;五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用心用情为科研人员和干部职工办实事解难题;六是深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向纵深发展;七是不断提升干部职工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