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高新技术产业导报社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筑牢廉洁自律防线,坚守意识形态阵地”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 2023年03月31日 09:02      
【字号:

  2月28日,中国高新技术产业导报社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筑牢廉洁自律防线,坚守意识形态阵地”主题党日活动,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讲规矩、守纪律、知敬畏、守底线,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和纪法防线。

  会上,与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全面从严治党探索出依靠党的自我革命跳出历史周期率的成功路径》以及《科技部“警示教育一刻钟”典型案例汇编》之《见微慎行,坚守意识形态阵地》和《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公开通报借培训之名组织公款旅游典型问题》等内容,并结合工作实际开展了学习交流。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严明政治纪律,努力成为党风廉政建设的执行者、推动者,在工作中始终树牢纪律意识和和规矩意识,让廉洁自律意识入脑入心,做廉洁自律的表率。

  通过开展本次主题党日,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党员及干部职工对法纪的敬畏之心和责任意识,提高了遵纪守法的自觉性、主动性。大家一致认为,全面从严治党是党永葆生机活力、走好新的赶考之路的必由之路,要发扬自我革命精神,从思想上紧绷廉洁自律这根弦,恪守廉洁从政的工作准则,做到警钟长鸣、防微杜渐,确保各项工作依法合规、有序开展,努力为科技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