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管中心党支部举行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日期: 2023年04月14日 08:40      
【字号:

  2023年4月3日,监管中心党支部举行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中心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宣誓仪式。宣誓仪式由中心党支部书记吴学梯同志主持。

  宣誓仪式在庄严雄伟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吴学梯同志宣读了《科技部机关党委关于对入党审批对象孙赫阳同志审批结果的通知》,宣布其编入中心党支部第二党小组。在吴学梯同志的带领下,预备党员进行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奏唱《国际歌》。

  预备党员孙赫阳同志在宣誓仪式上作入党表态发言,同大家分享了自己入党的体会与感悟。她表示,成为预备党员后,将更加严格要求自己,继续接受党组织的考验,接受党员群众的帮助与监督,认真履行好党员的责任和义务,努力成为一名“忠诚、担当、专业、务实、守正”的新时代优秀科技管理干部。

  吴学梯同志对孙赫阳同志加入党组织表示祝贺,并提出殷切希望与要求。他指出,一名真正的共产党员,必须按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学习、工作、生活中努力践行庄严的入党誓言,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他强调,中心党员要时刻严格要求自己,爱岗敬业、奉献进取,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关于科技创新的战略部署,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奋发的斗志干劲,聚焦中心主责主业,为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和建设科技强国贡献自己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