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部离退休干部局党委组织召开各离退休干部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日期: 2023年05月08日 08:36      
【字号:

  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4月18日、19日,科技部离退休干部局党委各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分别在老干部活动中心召开组织生活会,7个党支部近150名老党员参加了会议。

  各党支部书记向全体党员报告了一年来党支部主要工作,带领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了科技部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精神,通报了我部机构改革有关情况及部领导对老同志有关建言的批示精神,研究部署了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关于加强新时代部系统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实施意见》工作安排及离退休干部局党委召开党员代表大会有关情况。

  与会党员积极分享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心得体会,充分肯定了新冠肺炎疫情以来,离退休干部局以党建为引领,充分发挥党支部的组织力和凝聚力,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工作。现场严肃活泼、气氛热烈,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友情、拓宽思路的效果,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得到进一步增强。大家纷纷表示,将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开展主题教育和调查研究,一如既往关心、支持科技工作和离退休干部局工作,切实做到“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继续发挥正能量,为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贡献智慧和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