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 2023年05月08日 08:44      
【字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加强国家安全教育的重要指示要求,增强干部职工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4月18日,信息中心党支部赴平北抗日烈士纪念园开展“增强国家安全意识 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开展国家安全宣传教育,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维护国家安全能力。

  党支部副书记、纪检委员吴飞鸣带领全体党员同志重温了入党誓词,勉励全体党员干部牢记党的宗旨使命,始终团结奋斗,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勇毅前行。参观途中,同志们被当年抗日军民与敌人英勇战斗的场面和英烈们舍生忘死、浴血奋战、保卫国家安全的英勇事迹所激励,进一步深刻认识到国家安全是民族复兴的根基,社会稳定是国家强盛的前提。参加活动的退休党员和信息化驻场运维人员,同样也深刻感受到做好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的重要性,要进一步以安全保发展、以发展促安全,为科技支撑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发展与安全如一体之两翼、驱动的双轮,要统筹发展和安全,把国家安全贯彻到工作全过程各方面,同谋划、同部署,牢牢守住安全发展的底线。要更加自觉运用总体国家安全观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从维护政治安全高度,做好风险隐患防范化解工作,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为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作出应有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