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体司党支部开展“重实践、建新功”专题交流研讨会
日期: 2023年05月10日 15:59      
【字号:

  2023年4月27日,政体司党支部聚焦“重实践、建新功”开展专题交流研讨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司长解敏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出席。

  会上,各处室负责同志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汇报学习体会,并紧扣党和国家机构改革部署要求,落实部党组关于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部署,汇报下一步工作思路和建议。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不折不扣落实到位,原原本本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党章和《习近平著作选读》等,自觉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工作,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组建中央科技委员会是党中央机构改革的一项重大任务,全体党员干部要尽快调整工作思路、找准工作定位、改进工作方法。要进一步加强工作顶层设计和统筹力度,深入谋划抓统筹、抓协调、抓大事的制度建设。要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做深做实调查研究工作,弄清各方面问题和诉求,在抓好统筹协调的同时推动科技工作落实落地。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以更积极的工作态度和更饱满的工作热情,继续发扬好政体司的工作作风,彰显“四强”党支部本色,筑牢战斗堡垒,做好机构改革过渡期的各项工作。

  大家一致表示,要认真落实主题教育各项要求,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领会组建中央科技委员会的重大意义,不断提高宏观管理水平和统筹协调能力,推动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扎实落地,以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推动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