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日报社国际部党支部赴中国航空博物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 2023年05月16日 10:41      
【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党性修养,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之际,4月20日,科技日报社国际部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前往中国航空博物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中国航空博物馆是中国航空工业及人民空军发展的历史见证,从国产第一批第一架亚音速喷气式歼击机到我国自行设计、制造的超音速喷气式歼击机,从强击机、轰炸机到运输机、直升机,各种国产型号的飞机应有尽有。支部党员们在详细参观后,深入了解到在战火纷飞的岁月,航空先烈们为了民族的独立、人民的解放、国家的富强前仆后继,历经一次次战斗,用鲜血与生命换来了今天的幸福生活。

  党支部书记、国际部主任何屹同志在航空博物馆为全体党员干部讲了党课,要求大家牢牢把握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弘扬奉献精神、传承报国情怀,不断创新进取,在科技新闻内外宣事业中坚定信仰、吃苦耐劳、甘于奉献,并鼓励号召党员干部在工作中真抓实干、奋勇向前,传承精神、继往开来。同志们在现场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干部们深受航空先烈们的报国情怀和奋斗精神鼓舞,表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践行初心使命,为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而团结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