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院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集中研讨
日期: 2023年05月17日 14:24      
【字号:

  5月5日上午,战略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会,支部书记带头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战略院党委书记刘冬梅同志主持会议。战略院院领导、党委委员、各部门负责人、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参加会议。此次会议扩大至战略院全体干部职工,并覆盖战略院主管社团和老干部党支部党员干部,切实保证全覆盖高质量开展主题教育。

  会上,第二、三、七党支部书记分享了深入开展主题教育的认识和体会,从哲学和方法论的角度,对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等基本问题作出思考。与会党员结合工作实际,交流分享学习体会,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理解,切实做到带着问题学、创新方法学、融会贯通学。

  刘冬梅同志在总结发言中强调,只有在理论上清醒,才能在政治上坚定。战略院干部职工要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各党支部要结合重点研究课题和业务范围,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学习活动,避免“一刀切”式学习,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努力推动战略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向深入、取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