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人才交流基金会举行主题教育读书计划启动会
日期: 2023年05月19日 11:20      
【字号: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按照科技部部署要求和基金会主题教育工作方案,5月6日,国际人才交流基金会举行主题教育读书计划启动会,支部书记、主任刘东金主持会议并讲话。

  刘东金指出,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是统一全党思想意志行动、始终保持党的强大凝聚力、战斗力的必然要求,是推动全党积极担当作为、不断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的必然要求,是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党的自我革命引领社会革命的必然要求,对于统一全党思想、时刻保持解决大党独有难题的清醒和坚定,始终保持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刘东金强调,要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持续在学深悟透、知行合一上下功夫,推动基金会主题教育不断走向深入、取得实实在在成效,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

  此次读书活动围绕主题教育总要求,计划利用两周时间,采取听取专家讲课辅导、自学、集中学习、交流研讨等方式。设置专题研讨,搭建交流平台,使大家更加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基金会领导班子成员、支委以及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