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人才交流基金会举办主题教育专题辅导讲座
日期: 2023年05月19日 11:21      
【字号:

  为提高党员、干部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和认识,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按照基金会主题教育实施方案,5月10日下午,基金会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辅导讲座,邀请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科研部一级巡视员、中国公共经济研究会副会长、“一带一路”国际智库合作委员会委员万代玺以“中国式现代化的历史逻辑”为题作讲座。基金会党支部书记、主任刘东金主持,副主任胡永健及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万代玺同志从历史发展的维度,旁征博引,娓娓道来,系统全面、深入浅出地阐释了中国式现代化的科学内涵、鲜明特征和实践要求。大家深受启迪、受益匪浅,对中国式现代化思想理论有了更为全面的认识和更加深刻的理解,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深化对中国式现代化的学习领会,为服务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科技强国和人才强国建设作出应有贡献。

  刘东金同志在主持讲话中指出,开展主题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对基金会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凝聚在新时代重实践、建新功的强大合力具有重要意义。本次讲座主题明确、思路清晰、内容丰富,对基金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性。

  刘东金同志要求,基金会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思考、深刻领会,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全面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精髓要义、实践要求,坚持和运用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领会好、贯彻好党中央、部党组重要工作部署,扎实做好基金会改革发展各项工作,不断发挥和提升引才引智工作优势,不断开创新时代新征程基金会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