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五四”主题活动并举行政治宣誓
日期: 2023年05月25日 10:36      
【字号: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按照信息中心党支部的统一部署安排,近日,信息中心青年理论学习小组“IT汇”开展主题团日活动,赴颐和园参观“古都春晓——寻访中国共产党‘进京赶考’之路”主题展览,引导中心青年干部铭记党的奋斗历程,汲取前进力量。

  青年同志们认真参观了“故园晨曦”“进京赶考”“肝胆相照”三个主题展厅,通过上百张历史图片、几十件历史文献资料及45件园藏文物,了解了“进京赶考”路上中国共产党与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协商建国、共商国是的真诚合作,充分感受到了团结奋斗是历久弥新的历史主题,是永不过时的时代要求。

  大家一致表示,新征程上,要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以“赶考”的清醒和坚定,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

  党支部群工委员张京指出,青年同志要时刻牢记党的宗旨使命,聚焦主责主业,勇于担当作为,把自己的青春汗水融入推动科技部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中,为加快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贡献青春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